中国妇女,亚洲妇女,在线约会和亚洲人
Monktang2000
谢利亚
Lifelong6.
Selena1688
Ling222
美丽的
中国人
女性

金宝博官网
Lovelychick122
威尼斯
cresell
rosel02.
杰米森
美丽的
亚洲人
女性

ALM
伊米在欧洲匈牙利出生长大。完成学业后,他搬到加拿大去寻找更好的生活。他在多伦多生活了13年,目前居住在温哥华。他内心是一个浪漫的人,有一种强烈的愿望,总是做正确的事情。他想用自己的故事给中国和亚洲女性带来希望,并传递一个信息:爱最终会找到每个人。
文章:
72.
意见:
346279
注释 :
1666
创建时间:
2013-12-02
这个博客的188bet官方网址文章
博客指数188bet官方网址
索引博客文章188bet官方网址

执法者

由IMI.
580意见|13评论|.5/22/2021 1:35:12 PM.

我已经一年多没写过让我觉得愉快的东西了。然而,最近,我从一个不太可能的来源得到了一点动力来写这个博客——一个适合这个约会网站的话题。188bet官方网址

让我问你一个问题:和某人结婚是否意味着你有权把你的观点强加给他们?我的回答是否定的。你没有权利把任何东西强加给任何人。但如果你仔细想想,这个简单的问题可能很快就会变成一个更复杂的问题,需要进行彻底的检查。

在我的简单定义中,婚姻是两个人之间的结合,赋予参与者一定的权利和利益,以继续生活作为一个家庭。我不打算谈论宗教,司法和财务方面的婚姻。相反,我想关注更多的个人问题。而且,我认为在这样的私人场合使用"强制"这个词会有先见性地断言我们正在谈论的婚姻在某种程度上是虐待。所以,我想用“强加”这个词代替,它听起来不那么专制(至少对我来说),原则上更容易发生在关系中。让我们再问一次这个问题。嫁给某人就意味着你有权把自己的观点强加给他吗?在我看来,是的,有时候,它给了你权利,而且是必须这样做的。

我真诚地相信,在危及一个群体(在这种情况下是一个家庭)生存的极端情况下,你必须成为一个领导者,一个维持群体安全的指挥官。

然而,让我问更直接的问题。首先,我有权告诉Janessa,我的中国妻子,如何在加拿大行动和行动?其次,我可以鼓励她揭示她的生活方式,而且渴望她的新采用国家的生活方式吗?第三,因为我认为我们生活在危险的时期并试图在前所未有的情况下求生存,我可以像她的丈夫一样努力,并对Janessa施加我的意见,以拯救自己的东西,从我认为邪恶的东西中拯救自己?

国际关系是最困难的关系。我可以通过在一个人身上来说这一点。如果你住在家庭的概念被忽视审议黑暗计划的地方,那么拯救一个家庭几乎不可能,而不会在其基础上引起裂缝。任何认为那些认为文明的最小单位的人都会免于毁灭,而整个世界都在缠绕在他们周围是妄想的。

我们家庭基金会最明显的裂缝是我们的文化差异。在不同的国家而长大的孩子,但作为加拿大的法律移民生活使Janessa和我的情况更加复杂。添加到这一重要的语言障碍,我们的不同个性和年龄,我们最终有几个障碍阻止了我们对几个问题的明确看法。

有趣的是,我们可以管理相对较好的所有上述内容。例如,语言障碍与毅力和渴望在外语中变得更好。我们可以通过开放地倾听彼此的意见和妥协来塑造我们的不同的金属。而且文化差异只是对于那些从未旅行过世界的人并将灵魂局限于平庸的存在的问题。

当Janessa两年前来到加拿大的时候,我发霉的单身生活就被抛到一边了。在不再孤单的感觉上,变化是压倒性的。有时候,珍妮莎的出现会让我着迷,就像船的突然出现会让荒岛上的人着迷一样。很难相信她是一个真实的有血有肉的人,而不是一个虚幻的人。我的老地方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Janessa慢慢地称为家庭主妇,慢慢地改变了我的家。厨房和浴室经历了大多数这些变化,以至于他们最终转换成一个神圣的地方,在那里像我这样的异教徒,只允许在Janessa的监督下进入。如果我碰巧独自发现自己养活这些神圣的守卫,或者在卫生间案件中,janessa会知道,当时她才能知道她从上班回家的那一刻起了什么,因为她设置了这些规则来保持这些的规则完整的地方被我违反了。

我是Janessa套装规则的任何形式吗?不我不是。有些人可能会说她是我的老板,但我不这样看,这就是为什么不。如果一个家庭在公路旅行中,谁通常驾驶汽车?如果一个家庭是他们家中的客人,那么举办活动,服务食物和饮料?家庭成员在不同情况下具有不同的角色。这些所谓的套装规则让我有机会取笑她。

我可以写很多例子,但为什么我要?每个人都应该轻易地看到我现在正在使用这篇文章的地方。我让Janessa成为她所在的女人,她让我成为我应该成为的男人,所有人都被自然授予的。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希望我的妻子自己与她的错位和公开的正确性。所以,如果在家里跑紧船,就会让她更舒适,我都是为了它。无论如何,我的冰箱从未如此组织,我的家从未如此秩序。那么什么是不喜欢的?

总而言之,婚姻主要是关于谈判。但我在短期婚姻期间学到的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我们在我们的每一个论点后自我干预。没有人是完美的。我们都会犯错。但是,无法分析他们在情况下的行动的人不会被剥夺婚姻。

作者和Cyber​​ Cupid Co.,Ltd.违反版权所联合拥有版权。
注释
(显示110.13)12 更多的...
#2021-05-22 13:33:12 by约翰博特 @Johnabbot.

IMI,我是一个类似婚姻的伴侣。我的中国妻子一般认为她是女人,我是那个男人,这意味着我们每个人都有我们的特定职责,履行和工作。

然而,她似乎很确定是她的谁将定义哪些工作是对男人而且是女人。这并不总是导致摩擦,因为她通常相当准确,谁应该从我自己的pov做什么。但有时候她的判断似乎有点对我来说。

例如,我们有2只狗和2只猫,现在只有1只猫。一般来说,我的工作是喂狗,通常是喂猫,但她有时会很高兴地喂它们,一旦我把它们的饭放在一起,它就准备好了。但如果其中一个生物把什么东西吐在了地板上,那毫无疑问就是这个人的工作了。这份工作有时会让我呕吐,但这并没有什么影响。

严格的其他例子,男人的工作现在没有跳过我,但你得到漂移。

尽管她选择了这一方面,但她选择了像你一样,我现在生活在一个比我住在一个男人身上的那个更好的主场。

#2021-05-22 20:15:45melcyan @melcyan

@ imi5922

我的伴侣认为比我更像你。这可能是一个问题。有时它以大的方式在我的皮肤下。现在我同意你,我无法对她执行我的看法。我可以对她强加我的看法吗?我认为我也不会这样做。我们爱彼此。我们比在5年前更喜欢我们的彼此比我们在10年前更频繁地相爱。我希望我们将在5年的时间再彼此相爱。我们彼此可以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是允许彼此成长的空间,成为更好的人类。 We each think we are in debt to the other no matter how much we give to the other. Accommodating our differences makes us stronger.

你说“国际关系是最困难的关系”这不是我的经验。我现在的关系是我经历过的最简单和最有价值的。一对一的给予大部分时间都感到无痛和轻松。(然而,参加我的伴侣的关联与他人是另一个故事)我给她的越多,我从她那里收到的就越多,似乎也是如此。

#2021-05-26 22:08:34 byImi5922 @ imi5922

@melcyan

我已经知道Janessa一点六年了,但我一直在加拿大居住不到两个。所以,是的,我必须不同意你;国际关系很困难。但是,当然,如果我在加拿大遇到Janessa,我会说它。

你,梅尔青,我认为你是文艺复兴时期的人。也许这就是你最大的弱点。你没有意识到失去了你最基本的生存本能,这样的话,你最终会把你爱的人置于危险之中。

我会把我的遗嘱赋予我靠近我的人,因为被迫决定了。即使在你身上,如果你在这里,因为很明显,你不知道如何成为一个领导者了。通过所有知识,您只有一个追随者 - 现在最有用的属性政府正在寻找公民。没有它的其他任何人都被猎杀,因为许多视频都向世界各地展示了它(唤起了我童年的记忆),但我相信你会认为他们是假的。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一件事,你的社会信用将远远高于新的正常情况。

#2021-05-27 16:28:37 bymelcyan @melcyan

国际关系

对于你和Janessa最终在加拿大结束,你必须克服巨大的障碍(凭借CLM良好的文件),但现在您在加拿大在加拿大举起,终身爱好关系建设可以认真地举行。金宝博官网您在加拿大的日常关系大楼如何进行?它仍然很困难吗?它是否与澳大利亚之间的关系建设相当于西方人和中国女性之间?我的日常关系建筑与我的伴侣在阿德莱德一直并继续成为爱的劳动。我们的坚持不懈融化了我们的困难。

文艺复兴的人

我以前从未被称为文​​艺复兴的人。我在互联网上看了,发现匹配和不匹配。我很高兴接受标签“文艺复兴的人”如果它被定义为“一个终身学习者,努力成为最好的学习者“。

追随者

我以前从未被称为追随者。我被称为一个小牛,局外人,疯狂的教授,但从来没有追随者。我是领导者吗?不是选择。当其他人未能加长时,生活的危机经常将我拖进领导地位。我是双极。我的“疯狂”信仰之一是,世界的双极是危机巨大时期的自然领导者。WW2的温斯顿丘吉尔(不是其他时候的领导者)。在巨大的危机中,如人为全球变暖,我的主要生存本能是前沿和中心。我不太可能对世界舞台上的领导作用不太可能,但我仍然可以成为澳大利亚阿德莱德的佛教/甘地/曼德拉型革命性。 I can act locally to change the world by成为我想要在世界上看到的变化改变我更好地改变了我的伴侣,更好地改变了我的孩子越来越好,改善了我周围的人,更好地改变了世界。

#2021-05-29 04:21:29Imi5922 @ imi5922

我们的关系不像你的关系。从来没有像你这样正常过。也许永远都不会像你一样。那天生长并变得更强大。在一个伟大的绝望期间拥有健康关系的特权是为了相信他们生活在不断发展的世界的夫妻。不幸的是,像我们这样的情侣试图在欺骗,虚伪的世界中建立崭露头角的关系,以及最讨论的事情是是否能够在苏兴的未来社会中获得刺戳,都是挣扎找到他们的童话故事。

为什么我必须与Janessa争论她的十八岁儿子,谁只是申请但却被迫接受名为疫苗的实验性基因疗法?为什么我们要做决定,觉得自己被逼到了死角?谁赋予这些未经选举的人取消我们基本自由和权利的权利?

如果这些全球运动员完成计划,我的生命将来到一个完整的圈子。我出生在压迫中,似乎我会被压迫。我知道你对这一切都盲目,但我不怪你。正如预期的那样,追随者看不到,也没有听到或谈论他们的统治者。他们只会幸福,他们会幸福吗?

梅西坦,你可以宣称你深下一个伟大的领导者,更好地改变自己会最终改变周围的每个人。但是,在我看来,这些是故意种植的想法,以创造一个完美的追随者。你负责任地接受你所说的一切,并且在最大的欺骗中,随后是世界上最受目睹的最广泛的人类犯罪。如果有的话,你只有一个愿意的自己消亡的观众。

人为全球变暖。真的吗?你有多少个名字,这个骗局的崇拜者,将想到以描述周期性的事情,数十亿年?这不是人类,但地球将为自己的问题制定正确的解决方案,有或没有生活灵魂的平衡持续。但是,如果你想吃虫子,请成为你想要成为的领导者,并通过举例来命令战争。您已经在欧洲的尊敬有特殊菜单的餐厅。但是,在你去那里之前确保从地球上的一层粉笔粉末的尸体上消耗大量肉类的人来获得疫苗护照,以防止太阳光线燃烧他们的屁股。

我为你感到难过,一个盲目,误导的文艺复兴的人在黑暗中摸索到远离小牛篝火。

#2021-05-29 13:30:35 bymelcyan @melcyan

在CLM的所有男性中,没有哪个男性比你更希望生活得幸金宝博官网福,咪咪。我不知道这种联系和善意的感觉是从哪里开始的。你在CLM上关于寻找伴侣的描述引起金宝博官网了我的共鸣。你对自己童年的描述以及你与父母的关系更是触动了我的心弦。我们的童年都有同样严重的功能障碍。

“我们的关系和你们的不一样。从来没有像你这样正常过。也许永远都不会像你一样。一天比一天强,就是这样。”

我希望你和Janessa的最后一件事是一种正常的关系。我希望你有一个伟大的关系。当你读到伟大的关系时,他们并不是一样的,但他们确实有共同的特征。每个合作伙伴都有自爱,每个人都提供了他们所需的空间,成为更好的人。

我怀疑你认为自己是一个小牛。我也一直是一个小牛人。我们的政治观点和现代科学理解不匹配的事实不会改变这一点。我知道你的生活现在非常困难,而我的(和我的伴侣)相比之下是一个舒适。

虽然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历了相当大的困难,但在我的两个英雄遇到的困难旁边的艰辛苍白 - 甘地和曼德拉。他们的座右铭是“欲变世界,先变自身“并对所有人表示同情。他们一开始不是这样的。这是他们必须成长的位置。他们都意识到恐惧、愤怒和憎恨的感觉不可避免地会自我毁灭。他们发现真正的敌人是我们自己。征服敌人,所有外部敌人就会开始动摇和消失。

# 2021-06-01 05:16:26由Imi5922 @ imi5922

@melcyan

不,我不会称自己一个小牛。我只是来自东欧的数百万移民之一,他们觉得他们已经回到了时间,被迫重温童年。虽然我们的私人生活可能具有相似之处,但我们在不可能的情况下长大的条件更为明显。

关于Janessa和Me,伟大的关系需要壮大的氛围来茁壮成长。你不能培养沙漠,能吗?不幸的是,在即将到来的社会中,与其分裂的比赛,马克思主义的意见及其公民被迫生活在没有道德指南针和自治的情况下,家庭只有几乎没有机会才能持久。他们将在生命的各个方面都被政府的法规所淹没。我不想听起来无所不知,但新世界将出生癌症。我知道这是因为我经历过它。你没有。

#2021-06-01 21:32:35 bymelcyan @melcyan

对不起IMI,我假设你只是因为你不是一个人而不是一个人。我想这有点像你的假设,我知道东欧一无所知。我已故的妻子的家人来自东欧。一半的大家庭住在澳大利亚,另一半住在东欧。我通过我已故的妻子的家人来了解一个东欧国家的经验,并对她的亲属的访问。1980年,我觉得俄罗斯士兵更害怕,而不是我188bet官网本世纪的中国警察曾经做过。我很高兴世界消失了。我很沮丧,你可以在加拿大看到它再次出现。我以为澳大利亚和加拿大是类似的民主国家。误错了。

“良好的关系需要一个良好的氛围来茁壮成长。”不,它有帮助,但不是必要的。

一些伟大的关系甚至幸免于集中营。我伴侣母亲的生活的最后6到7个月对我的伴侣和我来说非常困难。我不知道是一个全职护理人员的困难。在最糟糕的时刻,困难的时刻感觉可能会打破我们。但是,我们比我们曾经结束得多。有时逆境更加强大。

#2021-06-02 12:16:52 byImi5922 @ imi5922

@melcyan

添加到我以前的评论,你说这个关于gandhi和mandela:他们都意识到恐惧,愤怒和仇恨的感觉是不可避免的自我毁灭性的。

梅西坦,你总是想学习,我必须鼓掌。但是,您对一个人的凭据付出了太多信任。你似乎忽略了所有在他们工作中有多年经验的人,但从未有兴趣在聚光灯中。除了现在,随着公然计划已经开始围绕着他们的生活,他们希望被听到。

新的正常建立在恐惧,愤怒和仇恨之上。它为他们提供。它茁壮成长。如果他们活着,甘地和曼德拉在这个氛围中有多长?

我重复;我欣赏你的思想和意见一般。唯一的问题是,新的正常不想听到它,也不是谈论它,或者让个人拿着火炬,更不用说允许现代弥赛亚崛起。相反,新的正常期待着用批判性竞争理论和白色至上的群众进行洗脑。个性很快就会死亡。

您是否曾经想过为什么对此所谓的致命大流行和所谓的疫苗和对批准的儿童进行疫苗进行的电视辩论,以及对批准的致命急救注射的电视辩论?折扣从Covid收缩和恢复的人的50%或更多人的自然免疫力呢。没有那种符合达到牧群免疫力的重要性。为什么只有疫苗接种被清除为“免疫?”为什么这么多人的声音取消了这件事?不尊重某人的观点不是让你听到的方式。很长一段时间都不会有新的甘地或曼德拉。想法和理论是和平的。现实是暴力的。

#2021-06-02 17:55:02melcyan @melcyan

曼德拉和甘地的暴力程度克服了令人难以置信的。

我在个人的凭证中给了太多信心吗?我对个人的凭据毫不信心。对于与科学有关的问题,我对科学的过程充满信心。科学过程的终极标志是科学文学。

我说,agw,全球变暖,气候变化和增强的温室效果都是真实的信心。你问为什么这么多名字。原始科学期限是我二十年前教授的12年化学课程的一年 - “加强温室效应”。12年级化学学生理解这一术语,但普通人口尚未理解。对于一些人来说,它听起来像是一件好事而不是坏事。我的首选术语是AGW,但它被科学界认为“气候变化”让信息更有效地致力于平均JOE。公共名称可能会改变,但所有这些名称背后的基本科学概念都没有改变。

我对你有挑战。花费至少10个小时的学习科学信息,在科学文献中锚定。如果你这样做,我相信你会更接近与我相同的页面。任何挑战,你延伸给我,这是我很乐意接受的科学文学。

注释
(显示110.13)12 更多的...
评论
要回复另一个成员的注释类型@,然后在评论之前的名称,如下所示:@Username然后留下一个空格。问伊米一个问题:点击这里...